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金阳新能源成功建设新一代异质结背接触(HBC)电池第一条生产线

日期:2023-09-08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0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阳新能源 HBC电池 异质结电池

金阳新能源公告,集团于本月成功建设了新一代异质结背接触(HBC)电池第一条生产线。集团策略合作伙伴福建金石能源有限公司和集团共同建设的国家先进光伏工程研究中心官方宣布转换效率达27.42%。

该产线将成为全球首条量产HBC电池的产线,并且将成为全球唯一首次量产可超过27.0%转换效率的量产线。

第一代异质结太阳能电池近两年发展迅速,董事认为HBC电池的新一代技术量产标志着本集团将以更高的转换效率、更低的成本引领新一代BC电池时代的辉煌。

同时,集团还在今年中完成了全球首条HBC柔性组件量产产线的建设,这意味链接单晶铸锭硅片、HBC电池以及柔性组件的垂直一体化高效率低成本的光伏产业战略已经实现。

集团正建立欧洲和美国的主要销售渠道及线上的自有品牌销售体制,以满足消费者产品市场的增长需求。预计在第一条HBC电池产线成功量产后迅速新增工厂并扩产至5GW,董事认为这会带领集团成为HBC电池在技术及规模皆领先的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