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可胜技术中标托克逊县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100MW光热EPC工程聚光集热系统

日期:2023-08-01    来源:可胜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01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胜技术 光热项目 光伏项目

2023年7月31日,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CSPPLAZA平台会员单位——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乌斯通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100MW光热EPC工程聚光集热系统设备采购,将为其100MW光热项目提供先进的聚光集热系统及相关服务。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托克逊县,由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1GW,其中光伏装机容量900MW,光热装机容量100MW。100MW光热储能电站将采用可胜技术自主研发的塔式熔盐储能光热发电技术,配置8小时储热时长。

项目于2022年纳入自治区第二批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清单,投产后可充分发挥本地区资源优势,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支撑性电源,有效改善和稳定该区域的电力结构。

该项目的中标为可胜技术“光热+”大基地项目再添华彩。截至目前,可胜技术已陆续中标多个塔式熔盐储能光热项目,分布在新疆、青海、甘肃、吉林等省份,综合实力与技术水平获得了广大业主单位的认可。

可胜技术将持续突破进取,全力做好已中标光热项目相关设计、供货及技术服务等工作,以先进、成熟、低成本的熔盐储能光热发电解决方案及产品,为我国新能源大基地项目的推进贡献光热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