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新升级 | 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4.0

日期:2023-07-31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31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智能光伏 组串式储能系统 智能光伏管理系统

生活的每一站,都能光彩不断!

1+4+X 架构升级(1=智能能源控制器,4=智能组件&智能组件控制器、智能组串式储能、智能充电桩、智能光伏管理系统,X=全屋备电盒、EMMA、家庭用能生态等),围绕发、储、用、安全,打造真正用电无忧的极致用户体验。乐享智控体验,绿能尽在掌控;全屋主动安全,时刻精细呵护。

发电侧,华为户用智能光伏推出了2款更大功率的单相与三相智能能源控制器:单相SUN2000-8KTL/10KTL与三相SUN2000-12KTL~25KTL,均支持接入储能系统,满足并离网场景需求。智能组件出厂即预装智能组件控制器,通过组件级优化技术,实现屋顶多装多发,最大化发电量。

储能侧,新一代智能组串式储能系统LUNA2000-7/14/21-S1,在行业内率先把280Ah超大电芯应用于户用储能,不仅拥有更大的容量,每个电池模块电量高达7kWh,一台逆变器最大支持四簇84kWh并机;拥有业界领先的15年超长使用寿命,保留了华为首创的内置能量优化器技术,让用户不仅可以多储电,实际可用的电量更多,还用得更长久。

用电侧,新一代全屋备电解决方案,高集成、免改造配电盘,为用户提供无缝切换的单相全屋备电体验;率先把智能化引入家庭绿电,发储用一体化智能管理,最大化绿电比例。

安全是一切的基石,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4.0,屋上与屋下的安全,时刻呵护:屋上有目前业界最高L4级的智能电弧防护、组件级快速关断,屋下有从底层技术革新实现的家电水平EMC防护,在储能四重安全防护基础上,叠加双重应急防护等12道护盾守护储能安全。

光伏点亮全球数百万家庭,并持续为更多用户提供绿电服务。

更多光的力量,让家始终明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