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英利源盛建工多场景光伏综合应用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23-07-26    来源:源盛建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源盛建工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近日,由英利源盛建工承建的石家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195.44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同时项目储能系统也同步开始运行。据测算,项目25年发电量527.5万千瓦时,年均生产绿电21.1万千瓦时。

项目实景图

“该项目是能源产业链主动减少‘碳足迹’的代表性案例。”英利源盛建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依托石家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生产楼、研发楼、人防小屋、停车场等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应用形式包括屋顶遮阳棚、光伏车棚、轻质组件、储能系统、光伏路灯等多场景综合应用。

项目实景图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 余电上网”模式,储能系统按峰谷价差模式运行。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英利源盛建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解决多项施工技术难题,优化施工方案及施工工艺,确保项目如期并网发电,凭借优秀的专业化表现得到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

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国能源消费还将保持刚性增长,新能源安全替代能力还未完全形成,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新型能源体系呈现能源结构新、系统形态新、产业体系新及治理体系新的特征,要持续做好提升非化石能源供给规模和质量、推动终端用能清洁化低碳化等工作。

英利源盛建工是我国较早投身光伏EPC的专业化公司,从2002年投身国家光明工程到2004年援建海外光伏基站,再到近年来输出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以优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与社会节能降碳。

“光伏+港口码头”项目

在服务能源行业零碳转型方面,以石化行业为例,公司先后为500多个油气站点提供光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项目主要分布在北京、广东、广西、云南、贵州、重庆、海南等地。光伏发电与油库、加油站、输油站等充足的光照资源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了光伏发电的应用场景,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一举多得。

“光伏+加油站”项目

目前,英利源盛建工在全国设有4个业务大区,21家省级公司,为各类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具备高效整合全国资源与产业链资源的机制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能力。全场景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工业制造、能源、建筑、交通、农业、渔业、新型城镇化、综合能源管理、矿山修复、整县分布式、乡村振兴等80多个行业和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