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全球首条百兆瓦柔性钙钛矿组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日期:2023-07-24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4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钙钛矿组件 钙钛矿组件生产线 微纳科技

日前,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与大正(江苏)微纳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沧半导体产业园举行全球第一条百兆瓦柔性(轻质化)钙钛矿组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该项目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

据了解,大正微纳是大规模生产柔性钙钛矿组件的全球首家公司,已建设完成MW级柔性钙钛矿产线中试。

信息显示:大正(江苏)微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钙钛矿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相关精密设备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前身为“领旺(上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6 年在上海成立,推进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进程,2019 年正式签约落户镇江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

自 2017 年至今,其团队保持并不断刷新柔性钙钛矿世界纪录,2020 年获得了“CNAS”的认证。该效率突破 21%,已成为效率较高的柔性电池,奠定了柔性钙钛矿世界团队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