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2024年底移交生产,国电投河南公司吐鲁番鄯善100MW光热发项目汽轮发电机组招标

日期:2023-07-24    来源:电能易购招标采购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4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光热发电 光热项目

7月20日,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就国家电投河南公司新疆吐鲁番鄯善七克台 100MW 光热发电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汽轮发电机组(含低压加热器)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该项目总装机1GW,规划建设900MW光伏发电系统及100MW光热发电系统,配套建设两座220KV升压站。

本期新建100MW熔盐塔式光热项目,电加热本次建设20MW,同时预留40MW电加热的接口。

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吐鲁番市鄯善县七克台镇境内 。

建设规模:100MW 光热发电项目。

工期要求:2024年12月30日机组完成72+24 小时试运行移交生产。

招标范围: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对于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 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9)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需满足 3.1 项中所有基本资格要求。对于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的投标协议,并附在投标文件中,联合体成员不得 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各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2、专项资格要求:

(1)业绩要求:汽轮发电机组(含低压加热器)投标人近六年内(2017 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2项光热项目汽轮发电机组设备(含汽轮机、发电机)合同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对于涉网设备,投标人应充分了解并满足项目所在地电网公司对设备调试接入的要求。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7月20 日至 2023年7月27日全天。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 8月10日9 时30 分(北京时间,暂定,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能易购招标采购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