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绿能博动·零碳未来 | 清源科技再次携手博西家电,共创家电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典范

日期:2023-07-21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1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科技 博西家电 光伏项目

2023年7月17日,博西家电&清源科技33.5MW光伏电站合作项目二期工程签约仪式在博西家电中国总部--南京成功举行。来自博西家电、清源科技的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 “绿能博动,零碳未来”这一完美时刻。上周正值全国节能宣传周,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环境背景下,博西家电与清源科技的签约显得格外有意义。

博西家电作为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始终坚持全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而清源科技作为光伏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型公司,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改变能源结构,助力实现碳中和,双方在绿色低碳领域的理念不谋而合。早在2015年,清源科技就携手博西家电,在博西滁州家电园建设了5.69M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为博西家电贡献了超过3500万度的绿色电力,等效减少了超4000吨标准煤的消耗和2.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连续荣获了“省级绿色工厂”、“国家级绿色工厂”的荣誉称号,堪称“智能光伏+数字能源“的成功典范。

博西家电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宋凛冰先生表示,一期光伏项目是博西家电和清源科技的首次携手,双方自合作之初便建立了良好互信的基础,这些也为二期合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清源科技独创的“智慧光伏+数字能源管理”的创新解决方案将为我们加速达成零碳工厂的目标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

清源科技

1、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世界环境日可以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活动,提高公众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意识,使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清源科技董事长洪伟表示,作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清源科技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绿色低碳经济。凭借在光伏发电技术和数字能源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清源科技将绿色发电和高效用电紧密融合,推出了高效便捷的“智慧光伏+数字能源“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时隔八年的再次合作,清源科技能助力博西家电构建一套能源管理可视化、可控化、可优化的数字能源管理系统,赋能博西家电实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有效管理。

据悉,二期工程项目将在博西家电南京家电园和滁州家电园部署建设约33.5MW的光伏发电站。该量级的光伏电站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家电行业单体最大的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每年平均发电量可达3389万度,预计年平均可减少2万余吨的碳排放。未来,清源科技与博西华家电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相信凭借清源科技精湛的数字技术、专业的设计施工、全流程服务及追求极致的工匠主义精神,定能高标准、保质量地完成交付,助力企业加速向零碳工厂迈进。

博西家电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是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2022年总营收达159亿欧元,拥有约63,000名员工。公司的品牌组合包括12个知名家电品牌(如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嘉格纳等),以及生态系统品牌 Home Connect 晶御智能家居平台和服务品牌。博西家电拥有39家工厂并且在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是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