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全球首条!大正微纳百兆瓦柔性钙钛矿组件生产线项目落地厦门

日期:2023-07-17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17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钙钛矿组件 微纳科技 柔性钙钛矿产线中试

近日,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与大正(江苏)微纳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沧半导体产业园举行百兆瓦柔性钙钛矿组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此次项目的落地,不仅将填补海沧区第三代太阳能电池产品市场空白,更为海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起到强链补链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大正微纳是新型钙钛矿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相关精密设备制造的领军型企业,是大规模生产柔性钙钛矿组件的全球首家公司,已建设完成MW级柔性钙钛矿产线中试,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柔性轻质化钙钛矿电池供应商和钙钛矿电池组件制造商。

当天,被誉为 “钙钛矿之父”,曾在2017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提名的宫坂力教授,作为大正微纳公司首席科学家和特聘顾问出席了活动。在现场致辞时,宫坂力表示,作为钙钛矿电池的研究者,希望通过大正微纳比较稳定的生产技术,实现产量超100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