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5GW!粤水电启动2023-2024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

日期:2023-07-08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0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光伏产业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获悉,7月6日,粤水电2023-2024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发布。根据招标公告,本项目为2023-2024年度粤水电所属企业投资的光伏项目或承建的EPC光伏项目所需光伏组件采购,采购规模为5GW。

本项目包括2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单晶硅高效光伏组件、带边框、配套组件串接插头、配套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的供应、工厂试验、包装、保险、运输到目的地、交货、培训、安装指导、功能实现,配合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负责质量保修工作。

项目交货期为投标人与招标人2023-2024年度所属企业投资的光伏项目或承建的EPC光伏项目签订有效采购合同且收到预付款后30日内第一批货到现场,(实际以最终用户项目需求为准)。

交货地点为粤水电所属企业投资的光伏项目或承建的EPC光伏项目指定所在地(车板交货)。

对于投标人,粤水电要求,注册资本金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业绩要求2021年或2022年的光伏组件国内出货量不少于2GW的业绩经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