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苏盐城国投集团2万吨的光伏焊带项目投产

日期:2023-07-07    来源:盐城国资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07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盐城国投 光伏焊带 光伏项目

7月1日,江苏盐昇光电新材料公司正式投产。该公司围绕“建设行业一流智能化示范工厂,打造光伏产业优质品牌服务商”的奋斗目标,积极融入盐城市光伏产业链,着力推进总投资3亿元、年产2万吨的光伏焊带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利税可达3500万元。

该公司深入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用创新与科技共筑绿色发展桥梁,通过设备自动化和管理数字化建设,实现对生产全过程的高效管理与控制。利用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联合体等平台,重点研发更具有市场前瞻性、成本更低、质量更优的光伏焊带产品,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产创相结合的高新科技企业和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的光伏焊带研发、生产、销售基地。

该公司坚持“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目前已与天合光能、润阳光伏、安徽华晟、悦阳、阿特斯等光伏组件企业达成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