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又一上市企业跨界光伏

日期:2023-07-07    来源:光伏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07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艾录 光伏组件 光伏背板

7月5日,上海艾录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艾录新能源与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艾录新能源将于2023年9月1日至2026年8月30日期间向尚德电力供应光伏组件产品。

资料显示,上海艾录主要从事工业用纸包装、塑料包装及智能包装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用纸包装、塑料包装、智能包装系统等。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下降17.74%;实现归母净利润701.41万元,同比下降77.92%。

2023年1月,上海艾录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本月初审议通过设立控股子公司艾录新能源开展光伏背板业务的议案,目前艾录新能源已经成立,厂房选址已经确定,春节后开始厂房的装修、第一批设备的购置调试以及产品大样送至客户处进行测试,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上海艾录表示,艾录新能源致力于太阳能光伏领域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高性能光伏背板膜等)的生产及研发创新,本次与尚德电力这一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是公司基于未来经营发展所需作出的决策,同时也体现了尚德电力对艾录新能源创新研发能力、产品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推进公司产品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同时也将为艾录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带来产业、技术、资源支持,促进业务增长,增强艾录新能源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