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法国道达尔能源完成沙特阿拉伯119MW光伏项目融资,山东电建(SEPCO)提供EPC服务

日期:2023-07-04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0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能源 光伏项目 道达尔能源

由法国道达尔能源公司牵头的合资法人公司已结束沙特阿拉伯境内119MW容量光伏项目融资工作,该项目于2021年至2022年度公开招标活动中由道达尔公司中标。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的Wadi Al Dawasir。

由法国道达尔能源(Total Energies),日本丰田通商(Toyota Tsusho),Altaaqa Renewable Energy组成的合资法人公司(持股比例:道达尔能源40%,丰田通商40%,Altaaqa Renewable Energy 20%)已从Apicorp(The Arab Petroleum Investments Corporation, 阿拉伯石油投资集团)和Riyadh Bank(沙特利雅得银行,沙特阿拉伯及中东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处完成项目融资。本项目总体造价为1亿美元。

该联合体于2021年至2022年间的公开招标活动中,与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Saudi Power Procurement Co.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度电价格为 SAR 0.0700059沙特里亚尔(约合0.0186920美元)。 该光伏项目的容量为119 WM,位于达瓦西尔山谷(Dawasir Valley)地区的Wadi Al Dawasir。

预计该光伏项目的建设工作将于2025年初开始。中国山东电力基本建设公司(SEPCO)将负责项目的具体建设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