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Intersolar | 尚特杰“一键三连”:海外“来电”、生态拓展、全新突破!

日期:2023-06-16    来源:SNEGRID 尚特杰电力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1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特杰电力科技 光伏运维 欧洲光伏市场

6月14日,Intersolar Europe 2023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国际“碳”能新势力齐聚的舞台上,尚特杰携智能融合诊断系统、风光线一体化无人机智能诊断平台领衔“出镜”,吸引众多参观者、行业专家与能源企业的关注。

Intersolar展会直击

01  火爆人气,海外意向“来电”

此次展会尚特杰带来自主研发的两大旗舰产品与全链新能源场站数智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多维技术融合下的精细化巡检,揭开智慧电站数字底图,“解码”欧洲光伏运维困局,吸引了国内外媒体争相采访报道。诸多参观者对风光线一体化无人机智能诊断平台产生浓厚兴趣,驻足咨询并展开海外业务意向洽谈,尚特杰展台备受关注。

现场业务洽谈

02  全球科创,印证品牌实力

本届能源展会,是尚特杰与大疆的又一次联合出展,集双方所长,将行业级无人机、机器视觉识别等先进设备与技术结合,软硬兼施,强强联合,打造“顶级”新能源数智化生态图景,联合提供的新能源数智化解决方案备受欧洲市场青睐,相关业务客户来访络绎不绝,展台气氛十分热烈。

大疆机场 & M30T & M300RTK

03  全新突破,解码创新答案

展会期间,尚特杰先进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龚旷野博士,受邀参加华为开放式演讲活动,带来《Application and Practice of lV&CV Co-Diagnosis on PV PowerPlant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主题宣讲,深入解析尚特杰联合华为全球首创的lV&CV融合诊断技术,获得众多专业人士“点赞”,引发现场对光伏诊断新技术应用的热烈讨论,共迈少人化、无人化全球场站运维的坚定步伐。

华为开放式演讲

以AI互联,驭光而行

尚特杰Intersolar C1-656

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产品、更可靠的服务

为数智新能源电力提供崭新思路

海外“来电”、生态拓展、全新突破

开启欧洲市场“一键三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