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云南:154个、15.8GW光伏项目纳入2023年第一批建设方案

日期:2023-06-15    来源:云南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15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新能源建设方案 新能源项目

6月13日,云南发改委、能源局联合印发了《云南省2023年第一批新能源建设方案的通知》,通知提出:

为确保实现 2023 年新开工新能源 1500 万千瓦、投产并网新能源项目装机 1500 万千瓦的目标,纳入云南省 2023 年第一批新能源年度建设方案实施的项目共 154 个,装机 1579.17 万千瓦。

云南各地级市的项目数量、规模如下表所示。需要注意的是:州(市)能源主管部门要在方案印发后的2个月内,地级市组织编制开发方案,确定项目业主!

表:云南省2023年第一批新能源项目分布情况

项目工期要求:

项目业主确定后,加快签订投资开发协议,并于1个月内到属地办理备案手续。

项目业主要按投资开发协议约定的开工时限、投产时限,及时开工建设,并倒排工期计划,确保按期完成并网投产。项目未按约定开工建设、建成投产的,州(市)人民政府应责令项目业主限期整改,整改期满仍未开工的,将予以回收。

各级地方政府不得以资源出让、 缴纳保证金诚意金、收益留存、企业援建等名义增加非建设成本。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