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科技助力宝钢德盛打造27.54MW “绿色城市钢厂”,为绿色低碳发展赋能

日期:2023-06-14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14
1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科技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清源易捷团队再传捷报,福建省内单体最大的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宝钢德胜二期27.54MW成功并网。该项目的并网标志着清源科技与中国宝武在践行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项目利用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下属公司——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的原料大棚、智慧大楼屋顶及停车场,共建设27.54MW光伏发电站。其中,清源科技向其提供专业可靠的光伏系列产品以及项目建设全流程优质服务。项目自2022年年底开工建设以来,面对技术难度大、工期紧张、标准化管理要求严格,清源科技EPC团队——清源易捷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严格把控设计、组织、施工、安装等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并顺利并网,为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二期工程的光伏车棚共覆盖350余个车位,累计装机1200kw。项目将光伏发电与车棚相结合,既能为员工停车提供便利,又能利用太阳能发电,节能又环保。据测算,宝钢德盛厂区二期电站并网后,年发电量约36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煤4400吨,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25000吨,为宝钢德盛源源不断输送绿色电能。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EPC企业之一,清源易捷拥有项目经验丰富的团队,已建设175座以上、超1GW高品质的光伏电站,项目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该项目既是中国宝武进一步推进传统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节能减排、降耗增收的有效途径,也是清源科技在积极响应“双碳“目标的又一生动实践。

未来,清源易捷将持续深耕新能源市场,打造高品质光伏电站,推动能源电力低碳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中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