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风电、集中式光伏、分布式光伏三大板块齐头并进!华能新能源装机突破2000万千瓦!

日期:2023-06-08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 新能源项目 分布式光伏

2023年5月30日,随着28号风机正式发电,标志着明水湖1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华能新能源公司直管装机容量突破2000万千瓦,管理产权容量达到2650万千瓦,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3年,新能源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六六”发展战略和“十六个字”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保障,踔厉奋发,勠力同心,坚定不移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5月底累计新增并网规模近300万瓦,在建规模620万千瓦,创公司历史同期最好水平。风电、集中式光伏、分布式光伏三大板块齐头并进,为公司顺利完成“三个一千万”年度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新能源公司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坚持“五个并举”发展路径,以集团全局谋划公司一域、以公司一域服务发展集团全局,以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截止目前,河北分公司装机容量突破500万千瓦、四川分公司突破400万千瓦,管理各区域装机较“十三五”末显著增加,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新能源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勇当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提质增效稳增长的顶梁柱、改革创新的先锋队,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