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预计投资30亿!广东省清远高新区加快推进光伏、新型储能产业布局

日期:2023-06-07    来源:清远国家高新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7
1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行业 储能系统

近日,高新区与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助力高新区加快推进先进光伏、新型储能产业集聚发展,缓解电网工作压力,为园区及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定中、高文良出席签约仪式。陈建文与陈定中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期间,周岐贤详细了解了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板块、业务规模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该公司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积极引入更多新能源、机械制造等方面的企业资源,高新区将继续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陈定中表示,此次签约是一个好的开端,希望通过此次项目落地,助推高新区新能源项目走得更稳、更实、更好,同时,公司将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做好产业布局,并为全面实施建成新型电力系统的目标任务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将把高新区作为重点战略合作对象和投资区域,充分发挥在资金、项目规划设计、施工、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高新区尽快全面实施建成新型电力系统的目标任务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重点计划在高新区横荷变压站、兴隆变压站、腾讯变压站、民平变压站附近分别建设电网侧储能电站,投资额预计为30亿元。

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