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除氧器招标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光热项目 光伏项目

6月5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其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所需的除氧器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

招标货物名称:除氧器

技术规格

*水箱正常水位有效储水容积:≥70 m³

*竞标人保证对除氧器凝结水入口含氧无限制的情况下,除氧器出力在15%-100%除氧器最大出力范围之间时,任何一个工况均保证除氧器出口溶解氧含量≤7μg/L。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数量:1整套

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竞标人应具有固定式压力容器设计资质,以及A2及以上压力容器制造资质。

过去五年内(合同签订在2018年1月及以后),竞标人须具有50 MW火力发电机组及以上容量或相似条件下2台除氧器的成功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文件(至少应包括合同首页、标的内容及规格页、签字盖章页)。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竞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期为2023年6月5日15时00分至2023年6月8日00时00分;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据此前报道,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为可再生能源孤网系统,由电源(光热+光伏)、负荷(电、蒸汽)、储能(储热+电化学储能)、变配电和控制系统构成的热电综合能源系统,包含光热系统40MW,光伏系统容量35MW(交流侧),电化学储能20MW/40MWh,主要为扎布耶碳酸锂厂提供孤网运行、电网应急、综合能源等一揽子调度运行方案。

2023年3月9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与项目业主方宝武清洁能源(西藏)有限公司就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在上海签订了《光热电站工艺设计与主工艺设备集成供货及服务EP总承包合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