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获殊荣 载誉前行 | 正信获2023PVEL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最佳组件表现企业

日期:2023-06-02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2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信光电 光伏组件 光伏产品

5月23日,PVEL光伏独立测试实验室发布了2023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第9版),正信光电光伏产品在测试中被评定为表现最佳”。

正信光电连续多年屡获该评定殊荣,在众多佼佼者中并驱争先,载誉前行,再次证明了正信组件的高效高可靠性出类拔萃,值得信赖。

评级指标简介- PQP测试六项全能

PVEL记分卡报告中,PQP是涵盖了TC(热循环)、DH(湿热循环)、MSS(机械载荷)、PID(电势差诱导衰减)、LID+LETID(光衰+热辅助光致衰减)、PAN(发电性能测试)六项可靠性加严测试的综合结果。

相较于IEC等基础测试,PQP对光伏组件和制造商的评测更严苛,为项目融资者、开发商、运营商在选择高品质组件产品时提供专业参考。

正信PVEL最佳表现组件系列 - ZXM7-SHLDD144

获得PVEL最佳表现的组件采用正信PERC双面双玻182mm144片电池,功率在530-555W之间,产品采用多主栅设计、高密度封装及无损切割技术,保证了电量输出增益及高可靠性能,同时182mm电池片的高兼容性能及便于运输和工人搬运的设计尺寸成为了全场景应用的典范。经多项综合严苛测试,在各类严苛气候条件下,组件运行稳定高效;更可在大基地光伏项目中,实现更低LCOE,是大型地面电站户群的首选产品。

N型、P型,谁主沉浮?

根据记分卡报告解释,在2022年度记分卡报告中,只有一种N型TOPCon和2种N型HJT组件参加测试。而2023年度的记分卡报告中,已经出现了10家企业49种N型产品(约占全部送样量的20%),说明N型技术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重视。N型组件是一款基于P型组件技术平台的升级产品,正信光电继202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N型产品后,持续加大投入及研发,未来,正信N型组件亦将在这支N型异军中突起,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客户信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