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热点追踪 | 至尊N型组件可靠性测试最佳表现!天合光能连续9年获PVEL全球“TOP Performer”组件制造商

日期:2023-06-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1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5月23日,全球权威的光伏组件性能测试实验室PVEL也发布了2023年度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天合光能连续9年被评为全球“TOP Performer”组件制造商。5月25日,在SNEC天合光能展台现场,PVEL向天合光能授予“TOP Performer”奖杯。

此次参与PVEL加严测试的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组件既包含中、大版型的P型组件,也加入了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更优的至尊N型组件。所有参与测试的组件都在LID+LeTID敏感性和MSS综合机械应力可靠性测试序列中取得了最佳表现,延续了以往的卓越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天合光能至尊N型605W组件还获得了DH湿热、PID电位诱导衰减测试序列中的最佳表现,该款组件以天合光能210先进技术平台和N型i-TOPCon电池技术为依托,具有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功率、更高的发电量和更高的可靠性,同时凭借极致化的尺寸设计和低电压优势,能够完美利用一组104米的跟踪支架长度,可谓跟踪支架的“最佳拍档”。

在授证现场,PVEL总裁Kevin Gibson接受了来自天合光能的采访,其对PVEL-PQP(Product qualification program)的目的以及加严可靠性测试的重要性做了简单阐述,并表示,“能够位列PVEL记分卡报告名单,已表明组件本身具有非常好的品质,而天合至尊系列组件几乎在所有测试序列中都拥有最佳表现,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我们也对天合光能连续9年获得此项荣誉表示祝贺。”

这是天合光能连续第9年参与PVEL加严可靠性测试并获得最佳表现,也是首次有至尊N型组件参加测试的一年。延续了天合光能至尊家族的可靠品质,至尊N型组件也将以超高可靠性在户用、工商业和电站全场景模式下,成为更安全稳定运维的坚实后盾,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