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内聚焦 | 生命周期绿色管理 一道新能获颁TÜV南德LCA核查声明证书

日期:2023-06-01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1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光伏组件 N型组件

近日,一道新能获颁TÜV 南德LCA核查声明证书。一道新能质量中心负责人杨虎先生、TÜV 南德意志集团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LCA即生命周期评价,是基于ISO 14040/ISO 14044的生命周期评价方法和要求,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中的输入和输出进行汇编和量化,进而评价其潜在的环境影响。此次一道新能的组件产品顺利通过TÜV 南德的LCA生命周期核查,从多个维度全面地展现其全生命周期内对环境的影响。TÜV 南德深耕中国光伏及智慧能源十年多,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的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多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TÜV  南德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全面布局,以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向国际市场,并在国际竞争中获得优势。TÜV 南德基于ISO 14040, ISO 14044的全生命周期方法学,以及ISO 14064, ISO 14067, PAS 2060,ISO 14025等国际标准,建立了全面的服务能力,协助企业梳理碳排放边界,排放来源,探索“碳中和”实现路径。

一道新能通过能量回收周期测算方法、清单分析、能量回收周期的缩短路径、影响评价、改善评价来促进产品端生态最优化的创新和智造。此次获颁LCA核查声明,充分展现了一道新能在原材料、生产制造、运输、使用、报废全生命周期内具备先进的能源管理体系。

一道新能始终致力于开发更高效、更环保、更低碳的光伏产品,协调技术进步与资源消耗的关系,成为一家资源友好型、环境友好型、发展友好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未来一道新能将继续从治理、目标、战略、行动等多个方面入手,持续精进可持续发展管理,努力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助力“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为人类社会的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