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捷佳伟创TOPCon PE-poly整线装备助力客户快速达产

日期:2023-06-01    来源:捷佳伟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佳伟创 光伏电池设备 光伏设备

近期,捷佳伟创和某客户紧密合作,通过仅10余天的紧张调试,成功实现了PE-poly路线的TOPCon产线快速达产,平均量产效率达到25%以上,初始平均量产良率达到90%以上。

随着TOPCon成为太阳能电池生产的主流技术路线,TOPCon产线大规模扩产,公司先进电池的设备订单快速增长,其核心工艺设备的市占率持续稳步提升。

PE-poly技术路线以高质量膜层和工艺窗口灵活等优势越来越被客户所认可,本次在客户端整线调试的结果有效验证了PE-poly在上规模量产的优势,为管式PECVD在TOPCon双面poly的开发及应用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也极大鼓舞着公司向创新技术不断发展,并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先进电池专用设备及技术领域的龙头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