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BP购买土地,推进10GW风能-太阳能综合项目开发

日期:2023-05-29    来源:pvmagC  作者:DAVID CARROLL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9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风能项目 绿色氢能项目

英国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用2300万澳元(1530万美元)购得近2.3万公顷土地,离在西澳大利亚州建立大型综合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项目又近一步。

图片:Raye White Rural and Livestock

BP购买了Daisy Downs——位于Mullewa北部距杰拉尔顿约120公里的22,568公顷耕地,推进其建立10 GW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项目,用于为西澳州出口规模的绿色氢和氨生产设施供电的计划。

Daisy Downs满足了BP估计的杰拉尔顿出口规模可再生能源投资项目(GERI)所需土地的约25%。该项目最终将包括10 GW可再生能源发电产能,用于生产可再生氢气并将其转化为氨等载体。BP的目标是到2030年代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销售。BP发言人James Foley告诉ABC:“我们想要迅速获得一大批土地,显示出我们对开发该项目的严肃态度。这也赋予我们在用地方面的某些灵活性。风能和太阳能将是主要目标,[但]我们可能会考虑在该现场将其转为氢形式的机会。”

BP表示,GERI项目第一阶段旨在开发约3 GW风能和太阳能,绿色氢和氨预计将从州政府规划的工业区位于杰拉尔顿以北约20公里的Oakajee战略工业区出口。该公司最近在Oakajee拟建港口旁获得了220公顷土地,因为州政府希望在该地区快速开发绿色氢项目。

据报道,BP还在与中西部的土地所有者谈判,以便再获得73,000公顷土地,进一步扩大其可再生能源发电基础设施。BP去年收购了西澳州皮尔巴拉地区26 GW亚洲可再生能源中心(AREH)项目的股份。基于对该地区潜力的可行性研究的积极发现,BP已将目光投向在杰拉尔顿地区建设一个类似项目。研究结果公布时,BP澳大利亚公司总裁Frédéric Baudry说,已证实在西澳州扩大绿色氢生产规模的潜力。

他说:“[西澳州]中西部看起来尤其有前景,那里基础设施是现成的,并可获得土地以及如风能和太阳能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重要的是,我们的研究还确认了难以消减的部门的潜在客户,以及本地和出口市场的强烈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