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3 上海 SNEC 圆满落幕,腾晖光伏携 TOPCon 惊艳全场!

日期:2023-05-27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7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腾晖光伏

2023年5月24日-26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光伏盛会之一,此次展会腾晖光伏携TOPCon、BIPV组件重磅来袭!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N”型

非常行

位于 E1-530 展台的腾晖光伏,首次携 N 型组件在国内亮相,正式宣布进入“N”时代。此次展出两款组件分别为:BIPRO_TM7G72M 及 BIPRO_TM7G54M。由于 N 型组件更低的温度系数、更高的双面率、更低光致衰减等方面的发电性能优势,比起常规 P 型组件来说在相同直流侧容量下带来至少 3%的发电量增益。同时,N 型组件由于更高的转换效率,相应降低了所吸收光能的热转换,从而降低了组件的工作温度。因此,在提升发电量的同时,发电回报更高、应用环境更广、更受客户青睐。

绚烂夺目的

BIPV

展位侧面,五彩缤纷的 BIPV 光伏幕墙瓦夺人眼球。络绎不绝的国内客户咨询产品,本次光伏幕墙瓦产品为:BIPV_TG7G36M,采用 182 大尺寸规格的电池片,正反均为 4mm 高透玻璃,颜色、花纹均可做到多样化,集合了光伏发电技术和幕墙技术,充分利用建筑物的表面和空间,把传统幕墙试图屏蔽在建筑物外的太阳能转化成对人们有益的电能。兼具美观、通风、环保、节能的功能,节省了对地球珍贵化石类能源的消耗,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为现代建筑提供一种新的绚烂夺目的美学装饰效果。

人气引爆场馆

除 N 型组件及 BIPV 产品外,高品质的 P 型组件依旧深受大众喜爱。本次 P 型组件电池片均为大尺寸 182mm 和210mm。自上午开馆至闭馆,P 型组件人气爆棚,独特的电路设计显著降低热斑温度,减少功率损失,提高发电量,增加发电收益。下午,腾晖光伏在展台现场举办系列抽奖活动回馈客户,现场异常火爆,为莅临现场的观众赠送了一份温馨祝福。

多年来,腾晖光伏坚持不懈布局全球新能源矩阵,不断推动技术改革与产品创新。作为光伏行业的老品牌,我们始终以服务客户为根本、提高产品质量和创新产品技术为导向,向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服务,努力推动全球“碳中和”进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