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3 SNEC光伏展完美收官,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闪耀盛会,强势出圈

日期:2023-05-26    来源:节能家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6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中节能太阳能

5月23日至5月26日,第十六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SNEC被公认为光伏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共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注册人数多达50万以上。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携公司主打产品,重磅亮相展会现场。

领袖对话,持续推动绿色低碳能源理念

5月23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正式开幕。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会学参加“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众多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世界绿色能源发展格局与产业机遇,以及光伏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张会学强调光伏行业在前行的道路上虽然遇到过困难,但整个行业发展速度远超预期,更早实现了平价上网,在全体光伏人的努力下比社会预期更早实现了向主力电源的迈进,未来十年,光伏行业更会飞速发展,更加光明。畅想未来,张会学表示如果生命的未来是从碳基走向硅基的话,能源的未来一定是太阳能。

强强联合,持续深化战略合作

展会上,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卓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持续为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一路向阳,系列展品绽放“高光”

此次展会,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展出了四款主打组件产品,常规组件“云长”系列、全黑组件“青天”系列、轻柔组件“飞燕”系列、PVB彩色双玻“女娲”系列,以及节能云平台行业解决方案与“爱洁能”清扫机器人等相关产品。

此外还带来了公司电池产品,其中182 PERC电池效率达到23.3%,182 Topcon电池片效率高达24%以上,210 PERC电池片的发电效率较行业同款也有优异表现。

展会期间,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针对主打的四款差异化组件与节能光伏云平台及其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现场宣介,受到了现场来访者们的热切关注。各种精彩互动小游戏,将展台气氛烘托得格外热闹。

成绩斐然,展会收获各种荣誉

展会期间,鉴于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光伏产品在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CPVT)银川户外实证基地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五周年,CPVT向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授予“安全运行五周年”和“江苏省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太阳能光伏)”、“光伏产品检测技术联合创新中心”3项荣誉,并对企业专业度和产品的优异性能表示充分肯定。交流中,CPVT和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就后续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TÜV南德向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颁发了满足全球IEC 63092-1标准的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 Building Integrated PV)产品认证证书。

与此同时,在本届SNEC十大亮点评选环节,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凭借N型飞燕轻柔组件荣获吉瓦级金奖。

展会精彩时刻组图回顾

展会精彩时刻

硕果累累载荣誉,奋力再上新台阶。今年是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蜕变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太阳能公司“三不减、四提高”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创效、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持续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积蓄公司蜕变发展新动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