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捷佳伟创获5.6亿元电池片设备大单

日期:2023-05-22    来源:光伏前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片项目 捷佳伟创 光伏设备

2023年5月19日,华东重机(002685.SZ)公告,二级子公司徐州光能与捷佳伟创及其两家子公司签订了设备《购销合同》,采购高效光伏电池片相关生产设备,全部用于公司徐州市沛县10GW高效光伏电池片项目北区建设,合同总金额5.6亿元。

华东重机于2023年3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23年4月14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签署<投资合同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项目”,新上3.5+6.5GW182/210mm大尺寸TOPCON、HJT电池片,项目总投资约225,068万元。公司于2023年4月完成项目公司徐州光能的设立。

华东重机表示,本次签订的设备《购销合同》有利于推进公司徐州市沛县10GW高效光伏电池片项目的投产达效,本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以公司未来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本次采购设备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生变化,对公司独立性无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