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赋能绿色工厂!英利源盛建工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开工

日期:2023-05-19    来源:源盛建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9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集团 源盛建工 工商业分布式项目

近日,随着一车车原材料到货进厂,由英利源盛建工承建的天津市静海区巴特瑞科技有限公司1.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依托巴特瑞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现有厂房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总装机容量1.1兆瓦,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建成后年发绿电113万度,年可节约标准煤349吨、减排二氧化碳947吨、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0.46吨。

据介绍,巴特瑞科技有限公司是联美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锂电池新型材料的企业,拥有2家生产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其天津工厂坐落于静海区,主要致力于建立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循环产业链闭环,聚焦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回收再生等环节,构建电池金融服务及回收利用生态链。

“巴特瑞依托自身资源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所发绿色电力将为企业电池技术研发与生产提供优质清洁能源,助力企业攻关动力电池产业重大课题,服务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英利源盛建工北部区天津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

“英利源盛建工是专业的光伏新能源EPC建设公司,在巴特瑞光伏发电项目承建过程中,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技术优势,结合客户的用能需求特点和屋顶资源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充分发挥光伏下游全产业链、全场景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以及全国网络布局高效协同等综合优势,助力合作伙伴探索绿色用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该工作人员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