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Hi-MO 6系列高效组件:闪耀北非未来能源展

日期:2023-05-18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8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北非未来能源展 Hi-MO 6系列高效组件

5月9日至10日,2023年北非未来能源展(The MENA Show 2023)在埃及开罗举办。隆基携绿电解决方案及多款组件产品闪耀登场,吸引了诸多知名分销商、安装商与终端客户慕名前来,将一众关注和掌声收入囊中。

盛装亮相,实力参展

北非未来能源展(The MENA Show)是北非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目光。

今年2023 MENA Show于当地时间5月9日在开罗启幕,汇聚了包括政策制定者、大型地面电站项目负责人、行业领先的光伏企业和国际技术专家等各行精英,为北非乃至中东地区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巨大发展需求,提供了专业、高效、本地化的优秀贸易平台,也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了解新能源市场新动态,开拓北非和中东市场的理想空间。

赞誉不断,引领风尚

在本届北非未来能源展期间,隆基携Hi-MO 6系列高效组件闪亮登场,展示隆基在光伏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应用。Hi-MO 6系列是隆基面向全球重磅发布的、专为分布式设计的新一代光伏组件,搭配了全新的HPBC高效电池,产品量产最高效率22.8%,并在外观、性能、可靠性以及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升级,重新定义了高效电池和组件产品。

展会现场,隆基组件因其高效、可靠、智能、多彩等优势,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及参展客商驻足参观,现场洽谈者络绎不绝。与此同时,来自隆基非洲代表处的北非实力团队现场坐镇,为来访客户详细介绍了隆基的产品优势和全生命周期的技术理念,以专业化、品质化的服务赢得好评无数。

光耀北非,逐梦埃及

埃及是北非地区发展可再生能源最为积极的国家之一,有着强有力的地区可再生能源支持政策。同时,埃及国内的平均日照时长可达9-11个小时,是光伏发展的重要市场。

去年11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COP27)曾在埃及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席间,隆基绿能副总裁佘海峰曾在此与各方探讨如何通过行动助力碳中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他表示:“要倡导国际合作和全球能源公平,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可再生能源普及与迫切的气候行动中。”

秉承着能源公平与因光大同的理念,隆基在炎热干旱的非洲帮助建设起许多高质量的光伏电站,如采用了隆基组件的埃及阿斯旺380MW地面电站,带来了比预期10%的边界条件高出2.77%的增益。在非洲,隆基更通过光伏治沙、农光互补等模式,助力农业发展,保护当地的自然环境,用实际行动帮助当地人民解决电荒和缺水问题,让绯红的撒哈拉大沙漠唤起生命的光辉。

对此,隆基非洲代表处负责人汪晟表示,隆基深耕埃及市场多年,在北非当地拥有诸多分销和合作伙伴,合作领域遍及农工商多个领域。今年是隆基第三次参与MENA Show,不仅是为了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更是为了借此机会展示隆基的品牌魅力,以及对埃及以及整个北非市场的蓬勃野心与宏伟愿景。未来隆基必将于此投入更多资源助力埃及能源转型,将“点亮非洲”的愿望尽全力实现。

“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今后,隆基将继续为埃及与非洲国家输出高质量的光伏组件,同时专注技术突破、降低能源成本,创造出人人都能平等使用的清洁能源,推动地球的能源变革和发展。让不同,因光而大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