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上海电建连续中标分布式光伏EPC项目

日期:2023-05-16    来源:上海电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6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建 分布式光伏电站 EPC总承包

近日,上海电建一公司接连中标上饶正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9.2895MWp)、江东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10.9118MWp)两个EPC总承包工程。

项目建设地点分别位于江西省上饶市、浙江省杭州市湖北省潜江市、山东省日照市,利用已有建筑屋顶空余位置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两个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约20.2013MWp,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充分利用当地的太阳能资源,改善当地能源结构,节约有限的煤炭、石油资源以及宝贵的水资源。

以上项目的开发建设是贯彻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符合国家能源政策。有效提高当地电网供电能力,减缓电力紧张局面,促进和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对调整当地的能源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建设和谐社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上海电建一公司着力在履约项目工程质量上下功夫,凭借良好履约能力和服务能力,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形成了“以现场循环市场”的良性发展理念,不断为公司擦亮“绿色名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