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加快推进240兆瓦屋顶光伏项目建设

日期:2023-04-26    来源:石城县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26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为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加快绿色清洁能源建设,今年以来,石城县相关部门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24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记者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场看到,一片片太阳能电池板紧密有序的排列在屋顶,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县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敏: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整个园区的支架施工,正在进行组件安装。

为推进项目建设,县城投集团组织项目技术攻坚小组定期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技术问题进行及时解决,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县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敏: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好工业园区和温坊农贸市场等屋顶光伏的项目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在全面铺开城区屋顶光伏建设的同时,也着力推进农村屋顶光伏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总装机规模约240兆瓦,总投资约10亿元,一期项目于今年一月份开工建设,其中石城小松中学屋顶光伏项目已基本完工,温坊农贸市场以及工业园区等屋顶光伏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一期预计5月底并网通电,年发电量可达500万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