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京山轻机2022年归母净利3.02亿元同比翻番,光伏业务势头强劲

日期:2023-04-12    来源:全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12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山轻机 晟成光伏 光伏组件

4月11日晚间,京山轻机披露2022年度业绩快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8.68亿元,较上年增长19.14%;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3.02亿元,较上年增长107.04%;基本每股收益0.49元,较上年增长88.4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59%,较上年增加4.02%。

报告期内,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额为99.64亿元,较年初增长27.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2.97亿元,较年初增长11.88%。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京山轻机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光伏业务保持强劲增长。

京山轻机光伏业务的主体是全资子公司晟成光伏,报告期内,晟成光伏凭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2022年新签订单数和年底在手订单数、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京山轻机是一家以高端装备为核心业务的集团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光伏和瓦楞纸包装两大行业。

公司核心主业是光伏智能装备业务,以全资子公司晟成光伏为主要业务主体。晟成光伏致力于光伏组件、电池片环节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核心产品光伏组件设备已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并在全球范围内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公司瓦楞纸包装智能装备业务以公司母公司为主要业务主体。京山轻机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瓦楞纸箱包装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和生产的公司之一。依托多年来在瓦楞包装机械领域的深耕细作,以及公司内部持续研发和创新,公司已成为全球行业内产品线最齐全的公司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