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总投资10.8亿元!德龙激光新能源高端装备项目落户江阴高新区

日期:2023-03-28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8
0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龙激光 光伏设备 薄膜电池

近日,江阴举行德龙激光高端装备项目签约仪式。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和德龙激光董事长赵裕兴为 “激光高端装备(江阴)研发中心” 揭牌。相信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能够让德龙激光发挥强大的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到江阴发展。

该项目由德龙激光投资设立,德龙激光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设备及激光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此次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规划建设高端激光数字化设备生产线,并设立江阴研发中心,形成产学研一体化格局。产品将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锂电池、晶硅太阳能电池、钙钛矿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等领域。

苏州大学光伏校友、德龙激光董事长赵裕兴表示,江阴优质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沃土。我们将继续拓展技术研发、项目管理、产品销售等团队,加强核心技术和市场竞争力建设,为成为激光精细微加工领域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公司奠定扎实基础,为江阴经济发展、为制造业加速迈向高端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