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陕西商洛丹凤县峦庄镇举行30兆瓦分布式光伏整镇推进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

日期:2023-03-23    来源:峦庄镇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3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整县推进 光伏项目

3月21日,峦庄镇人民政府与商洛瑞晶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兆瓦分布光伏整镇推进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峦庄镇举行。镇党委书记闫继明主持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飞出席并讲话,镇长郭强与公司董事长刘方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闫继明宣布项目开工。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包村领导及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装机容量30兆瓦,项目将于2023年内建成,建成投入运营后,年上缴各类运营税金173万元。该项目采用租赁收益分红模式,群众年分红收益150万元。

谢飞指出,该建设项目是促进农民增收、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打造峦庄康养旅游小镇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镇上下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为投资企业提供一流环境、一流效率、一流服务,真正让企业放心投资、大胆经营。

闫继明表示,峦庄镇将竭力为各位投资者创业提供优质的环境保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在峦庄投资兴业,共创峦庄镇美好明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