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济南展圆满收官,天合光能场景化至尊产品组合惊艳亮相

日期:2023-03-23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至尊580W组件 至尊670W组件

3月20日至22日,2023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天合光能携分布式明星产品至尊580W、670W组件及全新的N型产品组合惊艳亮相,得到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青睐。

大势所趋,

场景化应用引领更高客户价值

在整县推进及工商业分布式的支撑下,我国分布式市场依然火热。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的产品也逐渐成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要求。具备“四高一低”核心优势的天合光能至尊组件成为分布式市场的明星产品。此次展会上,天合光能的至尊580W组件至尊670W组件、至尊N型605W组件、至尊N型695W组件就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咨询。

至尊580W组件于去年4月正式推出,通过开创性的210R硅片电池技术及极致组件设计,成为行业500W+系列组件中的极致产品。由于该组件设计更灵活、组串效率更高、系统装机量更高、发电量更高,进一步降低了系统初始投资成本,迅速成为分布式及山地地面电站的优选产品。

至尊670W组件“四高一低“的优势在分布式应用场景也得到充分彰显,600W+产品也为分布式光伏有效实现更低度电成本提供可行的产品路径。至尊670W组件大规模走上工商业屋顶,引发工商业”效率革命“,项目案例涵盖国内外30余个细分行业场景。

基于i-TOPCon电池工艺改善及组件端材料优化提效,至尊N型组件全面焕新升级,组件效率高达22.4%,功率则分别达到605W、695W,适用于工商业场景及大型地面电站,引领电站场景全面迈入N型600W+时代。

据第三方机构统计,截至目前全行业210组件累计出货量已超过120GW。快速攀升的出货量说明以210为代表的大尺寸组件市场接受度不断提升。未来,210与N型等先进技术结合,组件功率突破700W指日可待,210产品技术平台的潜力将逐渐释放。

组件+逆变器强强联合

领航工商业超高功率新时代

在本次展会中,天合光能与阳光电源强强联手,融合升级,积极拓展双方合作边界,在项目、产品、技术交流、科学研发及市场推广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资源共享,提速分布式光伏跨越式发展。阳光电源重磅推出的大电流大功率工商业逆变器新产品完美适配天合光能600W+超高功率组件,满足工商业客户高容配比设计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的光伏发电体验,显著降低度电成本。

三大价值赋能未来营销

至尊堂经销商一站式平台再升级

2023年1月,天合光能经销商一站式尊享体验平台“天合至尊堂“行业首创发布。本次济南展会上,天合光能隆重介绍迭代升级的”天合至尊堂“。升级后的”天合至尊堂“为经销商带来三大价值:首先是共享,天合光能将在至尊堂平台共享业内先进的数字化能力资源与渠道经验;其次是品牌双赢,天合光能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将品牌力渗透到终端客户;最后是塑造专业KOL影响力,天合光能将合作伙伴塑造成为行业KOL,共同开拓商业成功之路。

天合光能的每一次创新,都只为持续提升价值,推进建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创新,拥抱领先技术,降低光伏度电成本。天合光能也将继续与各界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共同助力工商业企业低碳绿色转型,共创零碳美好新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