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添彩智利领导峰会,隆基的能源主张成关注热点!

日期:2023-03-23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3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智利领导峰会 全球能源形势

当地时间3月15日至16日,隆基在智利圣地亚哥参加第三届Energyear 智利领导峰会。该峰会旨在对能源生产、能源输送及合理利用多种能源等议题的重要性进行拓展,对当前全球能源形势的前沿话题进行了探讨。

■ 智利2023Energyear领导人小组成员(由左至右):Acesol执行董事Dario Morales;

AES首席执行官Javier Dib;HIF首席运营官Clara Bowman;法国电力公司智利可再生能源公司开发经理Andres Madariaga;世界能源理事会智利执行主任Trinidad Castro;隆基集中式拉美地区部高级销售经理Jorge Carlucci;Enel智利公司总经理Fabrizio Barderi。

本次Energyear2023峰会有共计650名参会者、55名专家发言人以及19余个小组研讨会与专题演讲。隆基以全球赞助商的身份出席,向大家分享了属于隆基的“能源主张”。

■ 隆基集中式拉美地区部高级销售经理Victoria Meza和智利能源部长Diego Pardo

隆基已将可持续管理列为决策制定的核心标准,这其中包括对创新和研究的持续性投资。隆基认为,绿色能源的技术创新将有助于降低实现碳中和的成本。

在峰会期间,隆基集中式拉美地区部销售经理Jorge Carlucci表示“隆基正稳步推进其气候行动进程,并建立起覆盖整个公司价值链的GEI排放核算体系,有效加快可持续发展和ESG管理体系的建设。此外,在产品生产方面,隆基积极提升绿电的使用比例,持续加快能源效率,并且降低产品的碳密度。这些努力将为生产力增长与碳排放之间的逐步脱钩奠定基础。”

隆基积极响应世界经济论坛提出一项新倡议,即力图通过实施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或ESG)原则来改善社会经济状况。世界经济论坛设定的这个共同起跑线,将以人、地球、繁荣和治理原则作为衡量标准。ESG是企业竞争的条件,体现企业竞争力。目前,可持续性披露新标准参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及《国际财务报告可持续披露准则第1号——可持续相关财务信息披露一般要求》(简称“IFRS S1”)和《国际财务报告可持续披露准则第2号——气候相关披露》(简称“IFRS S2”)规定强制执行。这标志着全球财务报告新框架的形成,ESG评价体系在拉美的重要性也随之升高。

在这次的峰会上,隆基重申了对可持续发展和气候行动承诺的雄心。在未来,隆基也将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加快清洁能源转型和低碳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