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尔兰环境、气候、通讯及交通部长埃蒙·瑞安一行到访隆基参观交流

日期:2023-03-21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光伏技术 威克洛郡光伏发电项目

3月17日下午,爱尔兰环境、气候、通讯及交通部长埃蒙·瑞安,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部长特别顾问保罗·肯尼等一行到访隆基绿能参观交流。隆基绿能集中式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高军,公共事务部北京区域负责人江莉,集中式全球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孙妍星等参与接待,双方就能源转型与绿色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交流。

会议当天,恰逢爱尔兰的圣帕特里克节,该节日的传统颜色为绿色,埃蒙·瑞安部长及其他代表团成员都特地以绿色元素装点服饰,很好的呼应了双方“绿色发展”的交流主题。

各位嘉宾首先参观了隆基绿能展厅,详细了解隆基在光伏产业及推动全球能源变革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埃蒙·瑞安部长对隆基在光伏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与引领行业快速降低度电成本表示赞许,并对隆基多年来大力推广绿色能源,加速清洁能源的全球化普及与应用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埃蒙·瑞安部长对爱尔兰的清洁能源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与隆基合作的威克洛郡光伏发电项目,是爱尔兰第一个规模发电并网的光伏项目,虽然爱尔兰的光照条件一般,但爱尔兰仍会加大在太阳能产业方面的投资力度,这对于实现爱尔兰的气候行动目标是一个非常好的促进。此外,他还对隆基提出的“Solar for Solar”理念及氢能装备业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高军总裁对隆基目前的业务布局及科技研发成果做了分享,他表示,当前全球能源绿色转型的步伐正在加速,隆基很荣幸能参与到这场浩大的能源转型进程中来。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科技公司,隆基认为,不断提升转换效率、降低度电成本才是产业发展的永恒主题。随着光伏电力成本的不断降低,绿氢深度参与的“光伏+”系统会成为深度脱碳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绿电+绿氢”将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有力武器。

正如埃蒙·瑞安部长在交流开始所提到的那样,阳光给人以和平与能量,作为绿色低碳的清洁能源,给人类未来带来美好的期待与遐想。为了让人类尽享清洁能源,隆基将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突破,努力以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为地球加速减碳,为绿能世界梦想的早日实现注入更多隆基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