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华电重工:拟在“十四五”期间进入光伏制造,方向为异质结、钙钛矿等新技术应用

日期:2023-03-15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15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重工 异质结电池 钙钛矿电池

3月14日,华电重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拟在“十四五”期间,基于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紧跟异质结、钙钛矿等行业新技术应用,进入光伏制造环节,补足华电集团光伏产业链制造短板,积极发展支架制造,补足产品短板,适时开发外部市场,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光伏装备提供商。

华电重工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发布了《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规划布局方案》,给光伏业务带来较好的发展机遇。

据记者了解,华电重工实控人为华电集团,控股股东中国华电科工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物料输送系统工程、热能工程和高端钢结构工程。

而在光伏领域,据华电重工此前公开信息,公司光伏工程业务发展方向是集中式和分布式光伏,以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光伏支架供货,光伏工程设计等形式开展光伏工程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