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家电巨头奥克斯进军逆变器

日期:2023-03-10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1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克斯 跨界光伏 光伏逆变器

奥克斯集团旗下宁波奥克斯甬能科技有限公司亮相相关展览会,展出了其全新户用5-25kW、工商业110kW以及储能12kW逆变器产品。

(图片来源奥克斯甬能官方微信)

据了解,宁波奥克斯甬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3亿元,是专注于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包及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及服务的新能源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宁波奥克斯甬能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宁波三星新能售电有限公司,2022年3月25日完成更名。同日,该公司进行经营范围变更,将原售电业务、电力工程的设计施工、电力设备销售等业务变更为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等涉及光伏板块的业务;原投资人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新增投资人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行业代码由“4420:电力供应”变更为“6513:应用软件开发”。

股权穿透图显示,宁波奥克斯甬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三星医疗电气的控股孙公司,三星医疗电气是奥克斯集团旗下的智能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智能电表、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开关柜、充电桩等电力设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