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良节能&华能新能源战略合作!

日期:2023-03-06    来源:双良节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0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节能 华能新能源 光伏产业链

2月28日,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东分公司,在双良新能科技(包头)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华能新能源蒙东分公司党委书记王金宁、副总经理翟国金及双良集团执行总裁马福林、双良新能科技总经理叶建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良新能科技总经理叶建群带领王金宁书记一行参观了双良产业园区,并对双良新能科技的产品优势、生产实力及双良光伏产业链的参与和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双良新能科技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效光伏组件。借助于双良光伏产业链上设备及单晶硅产能和质量的优势,双良新能科技的超级光能组件可做到产品品质优良,且具备大功率、高效能和更长使用寿命的特点。

马福林

双良在包头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两年时间在包头市建立双良光伏产业园,通过双良自产的单晶硅为主要原材料而研发、制造、销售高效光伏组件。双良将充分发挥项目资源、技术及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华能新能源蒙东相互协作、信息共享,共同加强双方各个领域全面的开发与建设及战略协作。

王金宁

此次到双良光伏产业园区的参观交流,对光伏产业链有了全面的了解,日后与双良合作及推进全面的战略协作有了极大的信心。从双良光伏全产业链布局,到公司项目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形成效益的“双良速度”,我们充分看到了双良的雄厚实力。在未来将促进华能新能源与双良更多的新能源产业的战略合作,并在合作领域内最大程度的协作双方资源。

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的人才、技术、装备和资源优势,增强双方在新能源行业中的市场开发及项目投资力度,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将在新能源风电、光伏、储能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图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