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民族品牌”奖!

日期:2023-02-27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7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 腾晖光伏

2023年2月21-22日,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7th)暨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晖光伏”)受邀出席此次以“新能源 · 新系统 · 新生态”为主题的学术盛宴,并斩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民族品牌”奖!

2022年光伏产业发展到了爆发期,但依然面临各种难题。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盛典之一,从技术创新、产业结构、政策机制、行业转型、商业成长等多个维度进行探讨,为光伏行业举办了一场思想盛宴!

腾晖光伏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企业,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民族品牌”大奖。此次获奖是对腾晖光伏多年来在行业内民族品牌影响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的肯定!

未来,腾晖光伏将持续不断的布局光伏产业新业态,优化自身产业结构;以创新技术为动力、以服务客户为根本、以产品质量为保证,为构建全球绿色新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