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载誉而归!国强兴晟斩获中国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大奖

日期:2023-02-27    来源:国强兴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强兴晟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光伏支架

新能源,新系统,新生态。2月22日,国强兴晟应邀参加国际能源网主办的2022年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期间国强兴晟凭借逐年增长的全球出货量和企业影响力夺得2022年中国好光伏的“年度新锐企业”大奖。

2

颁奖时刻

本次斩获的“年度新锐企业”奖项,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发起的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评选活动共设奖项28个,约400家企业参与评选,此次获奖体现出国强兴晟在新能源行业展露锋芒,既是对国强兴晟企业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我司潜力的肯定。从公司创立至今,国强兴晟始终立足于产品的研发和提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能源革命,达成“双碳”目标。

面对新系统,新生态,国强兴晟不断坚持技术研发,探索多样商业模式,提升产业安全性。这些投入使国强兴晟历经短短几年就在新能源行业崭露头角,产能逐年提升,2022全年光伏支架全球出货量增长迅猛,蝉联多届中国光伏支架企业第一名。

国强兴晟将以此次获得“年度新锐企业”奖为契机,某足干劲,力争上游,进一步扩大企业业务辐射区域,为新能源市场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未来,国强兴晟将继续跟随国家政策,积极促进国家能源转型,不断拓宽光伏业务,使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