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获殊荣,捷泰科技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奖

日期:2023-02-24    来源:JT捷泰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泰科技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N型电池

2月22日,由新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发起的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落幕。

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盛典之一,本次盛典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

N型电池领跑者——捷泰科技凭借在光伏电池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市场口碑,于本次盛典中斩获“年度新锐企业”一奖。

(捷泰获奖照片)

本次铸就奖项的背后,是行业、市场及各合作伙伴对捷泰一直以来专注光伏电池领域,用产品价值驱动能源变革、促进能源可持续发展的肯定,也是捷泰对各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会上,捷泰科技产品研发高级经理毛卫平针对当前行业热门N型TOPCon电池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他指出N型TOPCon电池具备低温度系数、低光衰减系数、高双面率、弱光效应好、提效路径明确等系列优势,同时产业配套成熟,目前N型TOPCon电池技术逐渐成为光伏市场上主流的产品技术,高效N型电池技术正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大变革。

(会场照片)

2022年,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量再创历史新高,标志着可再生能源进入大规模跃升阶段。捷泰科技先后在江西上饶、安徽滁州、江苏淮安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在2023年布局9.5GW P型PERC电池产能以及31GW N型TOPCon电池产能,到2024年,N型电池产能达到44GW。

在产能布局获得瞩目成绩的同时,捷泰科技坚持“预研一代,中试一代,量产一代”,目前,N型TOPCon电池量产转换效率已超过25%。今后,捷泰科技也将带着这份荣誉,在技术创新、降本提效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实力打造优质光伏电池品牌,积极发挥领跑者示范作用,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