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浙江宁波奉化区单体量最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工

日期:2023-02-23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作者:邬怡灵 邬诚挺 杜敏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3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2月21日,荣兴小微创业园光伏项目在莼湖街道滨湾路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作为我区单体量最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达916.82万千瓦时。在25年寿命期内累计发电量约达22920万千瓦时。

当天下午2时,记者走进荣兴小微创业园,看到屋顶上一排排整齐的单晶硅组件板,3名施工人员正在做光伏支架的放样工作。据了解,该光伏项目面积约8万平方米,装机容量9.38兆瓦,由区工投集团负责,宁波锦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采取“全额上网”的模式,投资约3600万元,计划工期9个月。

“我们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要求,加强质量管理,努力把项目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同时把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确保工程安全。”项目施工方负责人王旭晴说。

去年4月,由区工投集团牵头,部分镇(街道)集资组建了宁波锦辰能源有限公司,让光伏项目成为我区经济持续增收的“阳光银行”。“为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区工投集团在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用电运营等综合能源领域积极探索推进光伏产业发展,力争将荣兴小微创业园光伏项目打造成宁波市新型电力系统样板工程。”区工投集团副总经理胡挺说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