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Nautilus收购纽约54兆瓦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3-02-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03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独立太阳能生产商Nautilus,代表其关联公司Nautilus U.S. Power Holdco,宣布从公用事业级太阳能项目开发商Seaboard收购54兆瓦的太阳能项目。该投资组合包括纽约的九个社区太阳能项目,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达到商业运营。

全球独立太阳能发电商Sonnedix收购了西班牙26兆瓦的运营太阳能项目组合。该投资组合包括三个项目,共计11个太阳能光伏子项目,分布在西班牙的不同地区,包括阿拉贡、卡斯蒂利亚、莱昂、卡斯蒂利亚拉马查和穆尔西亚。

Revolve Renewable Power Corporation是一家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风能和电池储能项目开发商,宣布在签署股份购买协议后,将其1250兆瓦的太阳能加储能项目出售给ENGIE IR Holdings,这是ENGIE的一家全资子公司。该销售包括容量为250兆瓦的帕克太阳能和存储项目以及容量为1000兆瓦的Bouse太阳能和存储项目。

可再生能源公司Enfinity Global收购了一个400兆瓦的运营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组合,以扩大该公司在美国的影响力。

挪威主权财富基金Norges Bank投资管理公司已经签署协议,收购Iberdrola公司即将推出的可再生能源组合的49%的股份,该组合包括西班牙近1.3吉瓦的太阳能和陆上风力项目。挪威银行将支付6亿欧元(约合6.49亿美元)的股份,该投资组合价值约为12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conergy Renewable Energy已经与凤凰保险公司达成了1.5亿欧元(约1.577亿美元)的贷款协议,以支持其在罗马尼亚和波兰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这笔贷款是双方在2022年2月初步达成的,将主要以可转换贷款的形式发放(约1.1亿欧元(约1.19亿美元),另外4000万欧元(约4327美元),作为固定贷款,其中三分之二,即1亿欧元(约1.08亿美元)用于其罗马尼亚管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