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曹仁贤一行拜会中国华能集团董事长温枢刚

日期:2023-02-03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0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曹仁贤 中国华能 温枢刚

2月2日,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一行在京拜会中国华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座谈交流。中国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吴家貌、副总裁彭超才等参会。

温枢刚对曹仁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能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和“三六六”发展战略。他表示,华能顺应能源电力行业发展大势,提出“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战略愿景,大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强调,中国华能与阳光电源有着友好的互利合作关系,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产业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共同创造出更大价值。

曹仁贤对华能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阳光电源在光、风、储、电、氢等领域的协同创新进展及全球开拓经验。他表示,阳光电源将一如既往响应华能的战略部署,加强双方在新能源设备、储能等领域的合作,深化多能协同互补、制氢技术等产业课题研究,为华能绿色转型、争创世界一流提供更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共同推动新能源技术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