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启动1.95GW光伏招标!3月1日截止

日期:2023-01-30    来源:PV-Tech  作者:Jonathan Jacob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3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面光伏项目 太阳能项目 德国太阳能

近日,德国启动了一项旨在为贫困地区的耕地和草场增加1.95GW大型地面光伏的新招标项目。

投标截止日期定为2023年3月1日,最高投标价为0.0737欧元/kWh(合0.08美元/kWh),这一价格在本周早些时候有所上调。

本次招标的投标方案适用于贫困地区的耕地和草场,从Baden-Wuerttemberg的500MW(最高)到Hesse的35MW,各地区均被分配了最高额度。

德国最新一轮太阳能招标计划分配总容量的三分之一(5.85GW),合同将于2023年签署

通过此次最新太阳能招标,德国将在今年招标中分配三分之一的总容量(5.85GW)。

由于最新一轮太阳能招标以认购不足收场,在新招标之前,德国联邦网络局调高了地面太阳能招标项目的价格上限,试图吸引更多人的兴趣。

德国还采取了调高屋顶太阳能招标价格上限的类似措施。在其将于2023年举行的太阳能招标中,德国预计投标量会出现增长。

尽管大型地面光伏招标量达到890MW,但由于当时没有相应的调整价格上限,12月份的发标量为677MW,中标量为609MW。

德国并不是去年唯一一个太阳能投标不足的欧洲国家,西班牙的最新招标未签署太阳能项目合同,而波兰和意大利的签约容量则低于此前招标。

此外,德国获得了欧盟委员会对其近30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计划的批准,该计划将持续至2026年年底,内容包括增加屋顶和地面光伏招标的数量与规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