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江苏宝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GW光伏支架项目开建

日期:2023-01-05    来源:金龙湖快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05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宝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光伏支架项目 光伏支架

1月4日上午,江苏宝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GW光伏支架项目培土奠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臧晓鹏出席并讲话;相关领导陈锦龙、李欣、姚桂梅、胡建,恢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海峰等参加活动。

江苏宝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GW光伏支架项目由恢弘集团投资建设,是今年徐州市首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

项目位于经开区东部徐海路北侧,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计划2023年年底建成达产,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预计吸纳就业300余人,并带动物流货运、商贸服务、环保节能设备等下游产业的发展。

光伏相关产品属当前国家鼓励和大力发展的绿色新型能源产业,为顺应这一产业趋势,江苏宝华聚焦光伏发电可再生能源,致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低碳化”为一体的现代化数字工厂,规划1条板带酸连轧生产线、2条板带连续镀锌铝镁生产线、4条板带纵剪机组及配套金属冷弯加工成型产线;实现年产15GW新型高耐蚀锌铝镁镀层光伏支架,产品涵盖固定支架、跟踪支架、BIPV光伏支架、柔性支架及为客户提供成套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目标市场覆盖国内和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锚定这一增量市场,恢弘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调动相关资源,推动企业加速向新型电力系统和光储一体化方向转型。

臧晓鹏在讲话中说

重大产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今天奠基的江苏宝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GW光伏支架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全区光伏产业生态,为经开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千亿级绿色低碳能源产业集群注入新的活力动力。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秉持“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的服务理念,始终践行对企业的各项服务承诺,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富有效率的服务。希望项目方抢抓机遇,在严守“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