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隆尧县新能源有限公司隆尧县整县屋顶14.9MW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EPC工程

日期:2023-01-03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03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EPC项目 光伏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能内蒙古电力蒙西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内蒙古公司国能隆尧县新能源有限公司隆尧县整县屋顶14.9MW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EZB220009983)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结果

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国能隆尧县新能源有限公司隆尧县整县屋顶14.9MW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9983,招标人为国能内蒙古电力蒙西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隆尧县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在河北省隆尧县区域开发、实施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整体开发、分步实施”模式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屋顶分布式光伏”的建设形式,规划装机容量14.9MWp,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

2.1.2招标范围:承担本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负责协调地方政府及村委会办理规划许可、房屋确权等相关文件;协调电网公司落实项目所在区域配电增容及电网线路改造,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协调电网部门实现接入。接入方式可采取380V接网、台区增容接入、10kV高压接入等方式,并承担设计、设备采购、施工等全部相关费用。办理本项目入网申请及批复,相关费用发包人不再另行支付;负责在拟开发区域内落实屋顶资源,代表发包人与政府和各拟安装光伏发电单元的单位(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分别签订项目全容量全运营期所需的屋顶租赁协议或能源管理合同(租赁费用由甲方确定并由甲方支付);负责协调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阻工、政策处理等问题;上述全部工作时间包含在招标文件所约定的工期内。负责勘察(包括地勘、屋顶承载力计算及第三方校核等)、初步设计、接入系统设计并取得电网接入意见(承担设计及审查等相关费用),施工图设计并出具竣工图;工程现场施工、设备和材料采购、屋顶障碍物拆除及补偿和修缮、屋顶加固(如需),设备安装、逆变器数据采集及上传(包含数据采集设备、数据上传至发包人集控中心,完成本项目集控系统及接入发包人集控中心生产管理系统所需的全部设计、安装、调试,承担设计、设备采购、安装、改造、调试、首年流量使用等相关全部费用)、计量、消防、直流和电力电缆安装和送出线路施工、防雷接地(含接地测试)、屋顶围挡(如有)、屋顶围栏、屋面防水系统修复工作等,若造成屋主财产损失,由承包人自行协商赔偿。发包人不再另行支付费用;光伏发电系统的试验及检查检验测试(含定值保护计算第三方机构校核、电能质量检测报告等)系统调试、涉网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包括所有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承包人负责办理的本项目涉及的各类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施工许可证、临时用地手续办理、农民工保障金、项目保证金等所有开工前手续和质量监督、并网前技术监督、保护定值计算、启动验收、并网验收、并网安全性评价、水保验收、环保验收、安全验收(安全专篇)、消防验收、档案验收(含收集、整理、移交)、竣工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要求开展的所有验收以及专项验收(包含现场一致性核查)等,承担上述验收报验文件的编制、咨询、报审、承办会议等,直至通过全部验收至项目达标投产,配合发包方办理项目融资(包括但不限于保理业务、融资租赁业务等)、工程结算、决算审计等工作。

2.1.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6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开工令为准。

2.1.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及技术规范要求。

2.2其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