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738MW!又见跟踪支架大单

日期:2022-12-2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28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跟踪支架 光伏支架

太阳能跟踪支架制造商Soltec已与阿特斯和SPIC签署协议,向巴西的两个太阳能项目提供738MW跟踪支架。

位于巴西东北部的Piaui和Ceara的这些项目将使用Soltec的SFOne跟踪支架,预计施工将于2023年年中启动。

这一协议进一步提升了这家西班牙跟踪支架制造商在巴西的地位,Soltec在巴西Bahia拥有一家工厂,自2015年开始运营以来,工厂已提供了4.6GW跟踪支架。

Soltec Power Holdings的项目开发部、姊妹公司Powertis近期并网了其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首个112.5MW太阳能光伏电站。

去年6月,阿特斯将Marangatu和Panati-Sitiá项目70%的股权出售给了SPIC Brasil公司,其中75%的容量项目已签署长期购电协议。

Soltec首席执行官Raúl Morales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头部企业合作,通过推广光伏太阳能进一步为实现能源转型目标作出贡献。

上个月,Soltec与西班牙电力公司Endesa合作,双方将在西班牙Teruel建设一处太阳能跟踪支架工厂,工厂产能未披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