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522MW!晶科TOPCon组件再获大单

日期:2022-12-0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8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TOPCon组件 光伏组件

晶科能源宣布n 型TOPCon组件再接大单。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高效n型TOPCon技术Tiger Neo组件,成功中标巴西大型光伏项目,其子公司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为位于巴西帕拉伊巴州的Santa Luzia Complex一期项目提供约522兆瓦的Tiger Neo 78片组件。

据悉,位于圣卢西亚市和圣马梅迪市的圣卢西亚综合体是巴西当地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之一,占地超1,700公顷,总投资额约为41亿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54.7亿元)。

根据规划,项目将分为三期进行建设,完成并网后总发电将达1.2吉瓦,可为当地123,000户家庭提供绿色电力,相当于减少 380,000吨一氧化碳排放量。目前,一期工程已于今年开工,预计2023年5月将完工,预计在2024年1月投入商业运营。

据介绍,此次晶科能源为项目所提供Tiger Neo 78片组件是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得益于高效n型TOPCon技术电池转换效率高、发电量高、衰减率小、温度系数小、双面率高、弱光表现好等优势,该系列组件发电性能及可靠性显著优于传统组件。

相比PERC组件,其单片组件功率可高出至少15瓦,功率直接提高至少3.7%,相同装机容量下可带来至少3%发电增益。

Rio Alto新能源公司采购与执行总裁Joao Batista Meirelles表示:“晶科能源是一家致力于为所有人建设可持续未来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与晶科能源合作。有如此知名且可信赖的伙伴参与,项目的价值和可靠性也得到了提升。”

晶科能源拉美和意大利总经理 Alberto Cuter表示:“Rio Alto集团为巴西这一重要项目选择了晶科能源的高性能组件,我们感到很自豪。巴西是致力于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要国家之一,而Rio Alto集团是巴西能源转型的重要参与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